南寒

智遥:缎带一人一半!

阳光照在华丽大赛的舞台,芳缘舞姬看着明媚的阳光,刺眼的不由使她眼角湿润,台下所有人都在为芳缘舞姬再次卫冕冠军而欢呼,对面的蓝发少女小光也对小遥送上了祝福,赛场上她们是对手赛场下她们是闺蜜,在熟练的应付完记者的采访后,小遥拉着小光跑到了一家餐厅熟练地喊道:老板!两份烤肉加两杯橙汁!老板看了看这大大咧咧的少女不由得笑起来,随即送上了早已准备好的东西,那是一封信。

小遥略显奇怪的拿起那封信,信上的署名是半块缎带,小遥瞬间明白了是谁的信,激动的连忙把信拆开,果不其然是小智的信,她连忙招呼一旁的小光来看,信上小智表达了对小遥的祝贺以及对自己没能亲眼看比赛的惋惜,随即提到了自己将要去新的地方旅行,可能会有段时间联系不上望众人勿挂念。

小遥读完信虽然没什么问题但却感觉到了一丝疑惑,然后他发现信封里还放着半块缎带,这让小遥意识到了什么,她向真新镇的大木研究所打起了电话,无人接听……

一片森林中,小智走到了世界树下,身旁跟着路卡利欧,梦幻在身旁飘着一遍遍地问:你确定吗?休眠后你的波导会成为世界树的养料,虽然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所有人都会忘记你。小智拉低了帽檐,“我没有选择的权利不是吗?世界树马上就要倒塌,一旦它倒下了会有错误的命运之子诞生,他会给精灵们带来灾难”

而且其实也没什么嘛,大家不记得我只当睡了一场觉就好了!梦幻注视着小智,它认清了少年内心的抗拒,它知道少年还有很多牵挂之物,但已经没得办法了,只有现在的命运之子小智的波导才能拯救世界树。

梦幻在把小智送入世界树的时候递给了他一样东西,虽然是复制的但其实和真品没什么区别的,你就当个寄托吧,小智愣了愣随后笑着接过了,双手紧紧捂着东西沉睡了下去……

与此同时小遥正打电话的手突然停住了,对面大木博士接通电话后发现一直没有声音就以为是垃圾电话就挂断了。“出名就是不好,天天都有人打骚扰电话”一旁的小茂一本子打在头上,清醒一点啊爷爷!小茂突然感觉到什么,他幼年时的记忆好像模糊了,自己是不是有个青梅竹马来着?

小遥在放下电话后突然好奇自己为什么要打到大木研究所自己为什么会有那里的电话?但看到眼前上好的美食,随手拿起了旁边的缎带,但这个触感?她楞楞地看向缎带“奇怪这块缎带原本是完好的吗?”她眼前闪过了什么,很快却又什么都不记得了。她一下就把这事抛在了脑后。

(n年后

小智从世界树里醒来,他看到世界树的枝条在摆动知道这是世界树在感谢他的付出,但他无意想这些事了,他回到城市寻找着时间,发现距离自己睡后已经过了10年了,自己还是十岁。但现在的世界没有人记得小智,这时一条新闻插播了过来吸引了小智的目光。

“震惊,芳缘舞姬又拒绝了劲敌小瞬的告白”这不变的套路令小智再次抽动了一下嘴角,想起自己之前和莎莉娜小光她们吃饭的时候标题也是这样子的,小智紧握着半块缎带前往了华丽大赛的决赛场地,此时的小遥已经二十岁了,一边想着再过几年就可以退休当裁判了一边挂好了自己的寄托半块缎带,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缎带掰成两块,但她觉得本来就是这样的。

她走到了决赛的场地,看着对面蓝发的少女双方同时放出来精灵,在激烈的对抗后小遥不慎输掉了比赛不过她也不着急,而是悠悠的走下舞台看着小光应付着那些记者,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悠悠的跑去饭店等小光,在路上的时候小遥看见了一只活泼的皮卡丘,当她想去抱抱它的时候被小皮卡误以为是要收复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一个叫小智的家伙自称是它以前的训练家,也勉强被它皮卡承认了,但也不是谁都能收复它的!

它一下就把自行车电坏了给了这个女人一点教训,从一旁的草丛中钻出来了一个身影,一边说着抱歉我的皮卡丘给你添麻烦了一边把皮卡丘放到肩膀上,少年的脸在阳光下太过刺眼,小遥的眼睛又被刺出来了眼泪,她抱住了这个少年尽管此时的她身高已经超过了少年,她还是很依赖少年,少年掏出来半块缎带,小遥举起手在阳光下两块缎带合二为一紧紧相连。

评论(7)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