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标题被作者我吃了嘿嘿

在一个靠近海边的小别墅,年轻有为的阿罗拉冠军,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小智和往常一样的从睡梦中醒来,熟练的把闹钟拍停,回到了被窝刚一转身就抱住了一个温暖的身体,吓得他立马清醒了过来,眼前的人正眨巴着她那蔚蓝的大眼睛假装无辜的问:怎么了不是要继续睡吗?小智惊得说不出来话,“小光?你怎么会在这?”我昨天来看你,结果你已经睡了,我只能和你一起睡了啊?小光摊了摊手,“不是你怎么会有这家的钥匙?”小光指了指自己手机上的花子阿姨的信息,“可是我们是异性啊!”那有什么关系嘛?小光抱住了小智把他塞到床上,以八爪鱼姿态抱住小智,别说了我还想睡会呢……

说完就打了个哈欠🥱,被小光抱住的智浑身僵硬动都不敢动,小光则是感受着小智身上的温暖,用身体的每一个地方感受着小智,“好想让小智身上只有我的气味啊,要不回头多偷偷亲小智,让他被我打上印记吧?”此时的小智想偷偷地把自己的身体移走,却发现小光实在是抱的太紧了,这使他几乎要喘不过来气了,好在他记得这个时候莎莉娜差不多要过来了,他寄希望于莎莉娜能拯救他。

咔嗒一声年轻的卡洛斯女王从门外探出了一个小脑瓜,发现客厅没人后笔直走向了卧室,一边想着等会继续占小智便宜,上次小智那张不愿被自己叫起来的满脸不愿甚至眼角还有泪花的表情着实让她脸红了好几天,还有那因为困意弱弱的声音,以及说什么就做什么的操作无一不让女王捂住了自己通红的脸颊,“真是的,小智身上的魔力就是这么大呢。”莎莉娜推开了卧室的门,一瞬间睁大了眼睛,看着小智被一个女孩抱在了怀里,她立马上前去把他们分开,不要问为什么不觉得是小智的女朋友,因为那个木头自己都这么主动了,还没有反应,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莎莉娜虽然这样想着,但嘴唇的煞白还是体现了其内心的害怕。

小光感受到小智正在离开,模模糊糊的想再把小智拉回来,却抱到了另一个身影。好香啊!小光睁开眼看到了一个栗色头发的漂亮女孩子,正在微张着嘴巴看着她,从一旁站着的小智眼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女孩子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这让小智恍然大悟原来她们是小霞说的那种百合吗?怪不得小霞说有的女生接近我是为了靠近别的女生,想起当时小霞那一脸严肃的表情,还说除了她以外都是这样的。

   莎莉娜和小光看着小智望着她们的表情逐渐诡异起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她们还是站起来后握了下手彼此介绍了一下,同时也了解了对方的大概情况。

莎莉娜:(小光吗?小智神奥地区的同伴,不过看这样的话好像对小智抱有和我一样的情感啊?)

小光则对莎莉娜并不惊讶,因为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芳缘舞姬的情报下,她早就知道了这位威胁度S的敌人,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和她见面了而已。

小智看着两位少女对视的眼神,又确认了自己的内心所想,于是决定把场地留给他们,自己跑去小霞家避避去,小智一边这样想一边又感叹:怪不得小刚到现在都是单身,原来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拉拉的吗?也不知道小遥又是怎样的……


评论(8)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