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异世界

(看完旅途一集的好奇异世界的她们相处

人设崩坏别在意!


神奥的异世界小智他们刚刚送走了主世界的小智他们,小智突然被皮卡丘拉住了脸颊,小智疑惑的看了过去发现洛托姆上的小霞发了一个一脸黑气的表情、小智这才想起来小霞和小遥她们今天要过来,来不及多想小智拉着小光就跑向了机场,小光被牵到手以后有一些不知所措,但她随后想了想主世界的小光小智,坚定的反握住小智的手。

到了机场大门小智反而不敢进去了,想起之前被小霞支配的恐惧,小智刚准备让小光一个人去接,却突然被人扼住了命运的喉咙,他一转头就看见了一旁担忧的小遥,以及一脸黑气的小霞。

一旁的小光看看小智的痛苦表情,连忙跑了过去,把小霞和小智分开,“不经意”直接把小智拉到了自己的身后,小智也默默地探出了个头。小霞看到对面两人这样做,内心有了那么一丝不爽,一旁的小小遥也是脸上的表情逐渐僵硬,小光对小霞说:不好意思,小智看起来有点不舒服能请你不要再这样了吗?

小光虽然依旧在微笑但话语却没有丝毫的请求之感,小霞看到小智眼角的眼泪知道自己大概真的做错了,但是怎么就是不想在这个女孩面前服软呢?小霞哼了一声拉着小智就走出了机场,小光跺了跺脚,这时旁边的小遥拍了拍小光;好久不见啊,小光。她们攀谈了起来。

另一边小霞一边拉着小智一边吐槽小光,小智在一旁小心翼翼地说:其实我觉得小光她说的对,我确实很不舒服。小霞一转头小智被吓的又快要哭了,小霞在心里默默的想自己有那么吓人吗?一边抽出纸巾,撇着嘴:对不起啦,确实是我做的不对,或许我的性格真的很糟糕吧。

小智看着有些低落的小霞,上前环绕着小霞的肩膀:没有哦,小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在我第一次刚出去旅行的时候,我让皮卡丘受伤了,是小霞鼓励的我让我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梦想,而且小霞不是个刀子嘴豆腐心嘛,嘿嘿。小霞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小智,“真的是我居然被你安慰到了,看来这些年有些成长嘛。”

其实是小茂对我说的。小霞听完后脸又黑了,那个混蛋又在试图拐跑小智,回去后一定要跟他算账。小智!小光和小遥她们找到了小智小霞,小光和小霞一碰面神色都有些尴尬,但小霞还是深吸一口气郑重的向小光表明自己的歉意,小光也摆了摆手,小遥和小智看到两人和谐相处的样子也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笑了起来。

对了小光,小智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我要去下一个地区旅行了。什么!小光惊讶地看着小智,

小智:看到另一个世界的我已经旅行了那么多地方后我也想去各种地方看看。

小光沉默了她不能那么自私的挽留小智,于是她强颜欢笑地说:嗯……那很好呀呆久布我也可以去追逐我的梦想了。

小智好像什么也没看出来一样,说着那就好随后和小霞她们攀谈起之前的事情,小光在一旁沉默不语。

到了分别的时候,小智和小光在机场等待着登机,只不过是不同的航班而已,小光心情十分低落,她无意间抖了抖肩,毕竟这个天气对于穿着单薄的她已经算很冷了。随着拉链的声音响起,小光下意识的向着声音来源看去,小智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了小光的身上接着拿出来一条围脖,给小光戴上。接着不好意思地说:虽然想离别的时候再给你的,但看你这么冷的天还穿的这么薄,还是提前给你吧。

闻着外套上的太阳味,感受着这份温暖,小光突然流下了眼泪:小智……,不好意思啊,这还真的不像我呢,但是现在我是真的呆久布了。不过我好像忘记给你礼物了,小光情绪又低落了下去,小智连忙安慰了一下小光,然后一抬头看到了小光的发卡:那要不那个星星发卡送给我怎么样?小光脸突然红起来,“不行吗。”小智疑惑地问,“不不不可以的”小光连忙回答道。

脑海里闪过了彩子对自己说的话:如果哪天小光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就把这个发卡送给他吧。现在望着小智,小光嘴角上扬:妈妈我好像找到我的归宿了呢。



评论(5)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