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传说之下

自设警告

金光闪耀的审判长廊,骷髅一如既往的把手插进兜里,轻松的躲过一次横劈,看着那把沾满灰尘的刀在阳光下散发出灰光。

sans动了动把手拿了出来摆出了一个无奈的手势:“看来你真的不懂得放弃啊。”对面的人类仿佛陷入了什么执念嘴里嘟囔着什么,sans一边再次躲过攻击,一边靠近试图听到它在说什么。“就这一次”sans皱了皱不存在的眉毛,“什么意思?”,sans释放出来蓝色骨头围着人类,一根白色骨头把人类钉在地上。“好了,可以冷静下来说说那句话的意思了吗?现在可是中场休息时间,也是管用的“烧绳子”大法”

人类又挣扎了一会,发现毫无作用后才安静了下来,对着sans以哭腔说:“就这一次,让我过去吧,我还会reast再去解放你们的。”

sans一如既往地微笑着:果然啊,通过alphy的机器我们监控到时间线不断的跳跃暂停倒退,同时有无数条时间线,这其中有一条时间线无论是机器还是我脑海中的片段都没有留下印象,所以……

sans眼眶一黑;why did you come back?

人类唯唯诺诺的不敢看sans的眼睛,身体在不断地颤抖,突然颤抖停止了,再次抬起头人类的眼睛变为了红色,人类用着调笑的语气说道:你既然有记忆的话,为什么不去尝试救你可怜的兄弟呢?因为职责?别开玩笑了!你这微笑垃圾袋!sans听着人类的话语,眼眶更黑了。

人类继续说:因为你知道frisk在做什么,你以为是泄愤?sans沉默不语:它所能想到的就是孩子是为了报复怪物们在和平线中立线对孩子的所作所为,所以它没有阻止孩子,但现在是它的职责所在了……

看来即使是frisk那么相信你,你也不曾信任她呀!人类一脸嘲讽的看向sans,我也曾劝过她来报复泄愤,她却仍愿意仁慈你们,只有现在她不得不屠杀的时候……

sans一脸疑问:不得不什么意思?你不用知道那么多,让我发泄一下你对frisk做的事吧!人类冲了上去,sans再次miss,只不过它仍在思考为什么不得不屠杀的时候,世界暂停了下来,人类脸上的笑容仍在狂笑,整个世界只有sans有意识,怎么回事?sans疑问道,一双手悄无声息地摸住sans的审判眼,sans瞬间看清了一条丝线连接着人类,时间再次流动,sans化为了灰烬。

人类不停的向前行走达到了终点……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