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智光赛高

小光再和小智一行人从异世界回来的时候,异世界的小光在小光耳旁说了一段话,只见小光的表情先是惊讶,然后连忙摆手眼神偷偷瞄向小智,此时的小智还在和异世界的小智告别,异世界的小光告诉了小光一个秘密:虽然是其他的世界,但是应该这一点上没有什么变化的。

只见异世界的小光竖起了大拇指;呆久布呆久布。随着传送门的关闭小智一行人回到了主世界。

小智拍了拍裤腿上的灰尘向着小光说道:好了,这次的事件结束了,小光要和我们一起先回研究所吗?小光自然答应,她想起异世界小光说的话,突然好奇到底另一个世界小智的特点和这个世界一样吗?

于是她悄悄靠近小智,一旁的另外两人心领神会地避开,只见小光脸逐渐靠拢小智,已经快到小智的肩头了,对着小智的耳朵轻轻一吹,小智感觉耳朵旁吹来了一阵酥风,脚一软站立不稳摔了一跤,小光连忙扶起小智,小智脸上好像是因为惊吓带着一丝微红,腿踉跄的差点又摔一次,于是小光只好搀扶着小智走。

小智一边走一边不好意思地对小光说:不好意思啊,小光让你看到我这么丢脸的一面,小智尴尬的挠挠头。小光连忙摆手:没有啦,这样冒冒失失的才是小智嘛。小光吐出舌头拉着眼皮嘲讽着小智,小光!,小智突然有了力气追着小光跑了起来,看着两人玩闹,后面的两人干脆也不追赶了。

小智和小光到了一块草坪上,小智一个猛扑,把小光按到了地上,同时用手细心地护住小光的头,抓住你了!小智得意洋洋的说。

小光看着周围的环境四下无人,想起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和小智,她嘴角上扬:是嘛?那可不一定哦?小光轻轻靠在小智耳朵旁,轻轻一咬,小智立马瘫倒在草坪上。

小智有些惊慌地说:小光?你怎么知道我耳朵敏感?小光?此时的小光盯着小智,因为跑步脸上带着的红晕以及被扑倒的衣服杂乱的感觉,小光脑海里只剩下了一个词“好涩”小光扑倒了小智,继续向着小智的耳朵发起攻击,小智一开始还能发出不要的声音,随着进攻的愈发猛烈,声音愈发愈弱,小智的力气消失的无影无踪。

“是我抓住了你哦,接着小智我要收一些“奖励”哦……💗”

(作者常被女朋友吹耳朵才有这个想法

评论(7)

热度(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