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拟人宝可梦

感谢涮鱼姐(狗头@当双鱼遇见水瓶 

我叫小智是一只拟人宝可梦,作为世界上稀有程度甚至能和神兽一拼的宝可梦,我好想出去旅行啊!可是没有训练家愿意收服我……他们觉得宝可梦如果像人的话,旅途上会不自在,这导致了我一直在博士家里呆着,还好博士是个好人,没有嫌弃我,让我在这里一直等着训练家,虽然直到现在还没有。

不过我相信我一定能遇 到属于自己的训练家的!一抹红色出现在我的眼前,是一个女孩子,她栗色的头发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让人移不开眼,不过我却不是因为她的面容。很奇怪,她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像以前遇到过一样,她看向了我,似乎也有这样的感觉。在和她的眼神交汇时我就感觉她和我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搭档,前提是她能选择我。奇异的感觉与眼神的交流将我们联系到一起。她选择了我,她拿出了我的精灵球,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进到那里面去,又黑又没有边际的虚无感让我很难受。我看向她,希望她不要将我收到那个让我不舒服的球中,她答应了,我就知道她一定是一个很好训练家。

之后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叫瑟蕾娜,我和她一起成长,遇到了很多伙伴,我们之间的羁绊也越来越深,不过随着我的能力的使用,一支邪恶的队伍盯上了我的波导,他们竟然绑架了瑟蕾娜来威胁我配合他们丧心病狂的研究,我救不了她,只得妥协。血管被割开的感觉还真是不好受,我看向她,她的脸上湿漉漉的,光照在上面很亮,让我想起了阳光,真美啊。我扯动嘴角,希望能让她不那么担心,本来我还想说没事的,不过,我已经说不出来话了。失血过多的症状折磨着我,拉扯着我的意识企图把我拉入深渊在不知道放了多久后,我撑不下

去了我倒下了我看着她冲了过来抱着我,好冷

啊但在她怀里我又觉得好温暖,我抚摸着她的头想

要不让她再内疚了,她接触到我的波导时却突然捂

住了头,我想要查看情况却又没有力气,只看到当

她在起来时,她的其他神奇宝贝都进化了,她打退

了那些坏蛋,把血又送回了我的身体里,我很感激

她,不过后来的她太粘着我了,就连睡觉时都要抱

住我,还时不时地亲我,她说这是训练家和宝可梦

之间培养感情的方式,我才放下担忧。

不过她后来决定成为一名表演家不再需要我去战斗

了更需要一些华丽的技能,她为了让我能够继续对

战,决定把我给她的一个前辈芳缘舞姬,让她带我

去参加华丽大赛,在最后战斗时为她多拿下分数,

虽然我们都很依依不舍,但为了彼此我们决定暂时

告别,临走前我看着她脸上满是泪花,那对蓝宝石

般蔚蓝的眼睛此时蓄满了水珠,我上前抱住了她,

她身体依旧在颤抖,虽然我们没有说话,但我相信

通过这个拥抱我们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她抬起头

递给我一件蓝色的外衣,我给她系好了我圣诞节送

她的缎带,最后的我们约定好了有朝一日会再次相

见的。

我转身看向了我的新主人芳缘舞姬,看到她的那一

刻我吃了一惊,不是因为她很漂亮,棕色的头发,

红色衣服的搭配让人觉得落落大方,而是因为我之

前见过她,而且她也有一只拟人宝可梦。

那天我和瑟蕾娜去一片沙滩玩耍,瑟蕾娜穿着粉色

的泳衣,还给我买了一条蓝色的泳裤,虽然不知道

她怎么知道我的尺码的?(瑟蕾娜:晚上偷偷抱了

小智那么久,怎么可能不知道呢?)瑟蕾娜真的太

漂亮了呀,路上好多人都来搭讪,看着她为难的表

情,我肯定是挡在她前面,那些人一看这样就识趣

地放弃了,(专门找的演员,可不能浪费呀!)瑟

蕾娜偷偷给自己比了个good的手势,为了防止再出

现这样的情况,瑟蕾娜让我牵着她的手,她的手好

软,又好小巧,相比下我的手因为战斗的缘故,早

已变得粗糙,我怕划伤她的手,就拿了手帕握着她

的手。结果反而让她不开心了,她看起来很生气,

她把手帕拿开,握住我的手一言不发的向前走,我

看她的手这么一会就变的红红的,想要挣脱,却发

现挣脱的话肯定会伤着她的,我连忙对她说让她放

开我的手,不然手会受伤的。

她站住了,她转过身来说了些什么,但因为有人大喊,导致我只能看到她的嘴在动,但我听不清说的是什么这时有人大喊“快来人呀!

有人溺水了。我连忙跑了过去看着一个穿红色泳衣的女孩子在水里挣扎,旁边蓝头发的女孩子不对好

像是和我一样的拟人宝可梦,顾不得交谈,我一下

子扎入海里,把那个女孩子救了上来,虽然救了上

来但那个女孩喝了太多水了,还在昏迷中,我顾不

上太多,使用了波导把水从那个女孩的胃里送了上

来,旁边蓝色头发的女孩好像眼神闪烁了一番,捂

着头,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烦,再跟那个和我一样的宝可梦打完招呼后我就回到瑟蕾娜旁边却看着她注视着那两个人。

(小遥视角)

今天带着我的宝可梦小光一起去海边游泳,虽然说

是宝可梦但我们更是好姐妹,我们在海边遇到了不

少人的搭讪,不过我们都拒绝了,我也曾问小光为

什么不试试答应呢?她回答“因为我好像模模糊糊记

得一个人,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在没有搞清楚前

我是不会答应别人的。”她的回答让我吃惊了一番因

为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不过看着小哥端上来的美

食,我就没把这件事放到了心上,我们在海上互相

打闹,突然小光发现了什么指着我的背后,还没等

我反应过来,我就被海浪打进了海里,小光也被冲

走了而且由于小光主打的是技能的华丽,现在海浪

有太大,小光没法救我这让我心中泛起了绝望,也

让我感觉到一丝熟悉似乎之前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不过当时救自己的人完全想不起来,正当我准备放

弃的时候,一只有力的手抓住了我把我带回到岸

上,接着我感觉到一股温暖的力量在我胃里游荡把

水给挤了出来,这股力量真的好熟悉,当我模模糊

糊睁开眼时看到一个戴着鸭舌帽的身影正在离去,

霎那间记忆如潮水般涌来,我伸出手似乎想触摸

他。嘴里呼喊着他的名字,但我却看到他和另一个

女孩子结伴离开了,我撑不住地昏倒在地。

(小光视角)

我看着自己的训练家嘴里喃喃喊着“别走,小智我不

想再离开你了!”我的心也被抽动了,小智?这个名

字好熟悉,他一定对我很重要吧?为什么我

一点也想不起来啊!我呆呆地看着手上的泪水,“明

明一点记忆也没有,但为什么想到他的名字我就会

这么难受。”


评论(6)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