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短篇:我一直想对你说……

小光微笑的看着眼前一对新人,给予了她最真挚的祝福,看着那个少年挽起了身旁栗发少女的手,对众人说出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小光想起了自己与他的旅途,那时候的自己一直依靠着他,如果自己勇敢点现在是不是就是自己在他身边了?

结束后小光晃悠悠地回家,今天她开戒了她喝了很多酒,明明平常自己很讨厌酒的,一边想着一边扶住了身边的墙,她感觉自己头脑逐渐糊涂起来,波加曼也没有带上,她倚靠在一个公园的椅子上,准备休息会再走,谁知居然睡了过去。

再醒来却发现自己在一个戴帽子的少年背上,那人转头说:小光你也真是的,要不是彩子阿姨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你居然喝了这么多酒!小光没有回话她呆呆地望着少年,嘴里呜咽了一声,为什么呀!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呀!你这样让我更加难过了呀!我喜欢你呀,小智!小光感觉自己的喉咙正在发出悲鸣,但她不在意这一点了她死死地盯住小智脸上的表情,看着他从吃惊到平静,小智叹了口气,我们已经长大了小光,不能再孩子气了好吗?

小光沉默了她听出来了小智的话外音,她从小智的背上下来让他不要跟着自己,回到了家中,她呆呆地望着自己房间贴满了自己有纪念性意义的照片,有成为顶级协调家的照片,有成为大赛冠军的照片,她从中拿到了自己最珍惜到一张,把它摔在地上,照片上的蓝发少女和黑发少年击掌的照片出现了裂纹,小光不记得那天自己哭了多久,只记得自己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小智,我好后悔没说出口……”

小光从梦中醒来,第一眼就看向了身旁还在睡觉的小智和小刚,她似乎记得自己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有一个蓝发的女人说着什么,她似乎很哀伤,装扮和自己很像,但她却听不清她到底在说什么,算了她躺到被窝里,反正肯定会呆久布的……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小光看着少年的睡颜想着)

评论(1)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