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智光是怎样的关系呢?(个人观点!)

就是一篇闲谈,因为我最早看的宝可梦还是被我的同学引进来的嘛(女同学哦)当时她还说她磕里面宝可梦的cp,因为宝可梦小的时候我也看过那么一点嘛所以我就很好奇这有什么好磕的,于是点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女主的时代,嗯就是DP,在这里面我看到了小光这样的一个女主,大大咧咧总说着没问题却又总是有问题的女孩,以及那个相比起我看的无印时期显得成熟的智,两个人默契搭档,击掌这个真的是让我感觉他们俩的感情很好,这也让我一直不想看最后一集我不希望她和智分开,大家常说智是木头,其实在我看来光也差不多,只不过比起智,光在这方面更加敏感一点吧,有的时候友谊和喜欢这两种感情是很容易混淆的,就像那句歌词“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我个人觉得他们俩很适合这句歌词,他们是不可或缺的朋友,是最特殊的那种朋友,这种感情更加纯粹,但或许在他们都长大后,有一方被人追求,另一方可能才会懂得自己的情感吧……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别喷)

评论(1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