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当宝可梦众人看到就决定是你3

再接着上篇

随着虹色之羽回复颜色,大家的心也就放了下来。

小遥突然想到:小茂,如果执行抹杀,是谁执行抹杀啊?

小茂: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这时突然又传送过来了一个人,格拉吉欧:这是哪?我不是和莉莉艾在一块吗?

小智喊道:喂,格拉吉欧这里。说着并挥了挥手,小智?格拉吉欧道:你怎么会在这?小智:说来话长,(小智解释了在这里的事情)

格拉吉欧:原来如此,看来这是让我来科普一下精灵呀。

小茂:你知道吗?

格拉吉欧:对,这是来自阿罗拉的玛夏多。是阿罗拉地区的幻之小精灵, 能使用招式暗影偷盗夺取对手强化的能力并提升力量加倍攻击对手。也能潜入影子中隐藏形体,悄无声息。

众人:玛夏多,感觉不强啊,现在小智拥有火恐龙和皮卡丘,应该没事吧。

格拉吉欧:不,恰恰相反,它的能力不只是加倍攻击对手,还有更强大的技能。

瑟蕾娜双手合十:小智一定不要有事啊。

激烈的对战一触即发,面对置经的训练家和曾经击败自己的炽焰虎。

火恐龙进化成了喷火龙,喷射火焰之间的激烈独突,近身格斗的激烈碰撞,都成为了本场对战热血的一面

然而还远远不是炽焰虎的对手 被喷射火焰命中后,节节败退。此时此刻。火恐龙不再迷茫。想起了先前这训练家对待自己的一切完全不顾及炽焰虎的喷射火焰

火焰再次上涨,自古对波左必输。成功击败了炽焰虎。

做得好喷火龙,小智抱住了喷火龙:我就知道你能行的。

小智拿出了虹之羽毛,决定召唤风王,正当他把虹之羽毛放到祭台上时。

此时的克罗斯因为不甘心自己没有得到虹色之羽,而且透露自己也见到过凤王但并没有得到虹色之羽,趁小智出其不意将其夺走。

邪恶之人接触虹色羽毛的时候,其负面情绪会严重影响羽毛的色泽

在所有人的目光下,虹色羽毛在克罗斯手里变为了灰黑色。

因为虹色羽毛变为了黑暗羽毛,从中得到力量也变得狂暴起来,控制了天青山上的所有小精灵,一起攻击小智克罗斯

小光: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啊,他这样让大家都陷入危险之中。

小豪(上章没出现我都快忘了他):切,如果小智让他一开始就召唤,不就没这么多事了。

话音刚落,只见周围瞬间安静起来,小豪一转头发现周围都在用吃惊的眼神看着他,接着是愤怒。

小霞撸起袖子:老娘我忍你很久了,从开局就开始说小智不好,你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哦,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没脑子!

瑟蕾娜直接把小智拉到了旁边说:像你这样的人不配与小智做伙伴!

周围的人也纷纷距离小豪坐远了。

小茂:你最好不要让我们再看见你和小智在一块,不然的话、

小豪被怼的脸一阵青一阵红:什么嘛,你们都是小智的朋友,你们肯定帮他。说着向南问天飞示意,我请求把小春带过来。

南问天飞打了个响指

一阵传送声响起。

下章凌晨发

评论(10)

热度(6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