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寒

当宝可梦众人看到就决定是你的片段

小智:这里是哪里?我不是正准备和小豪去调查水君踪迹吗?

南问天飞:欢迎来到追忆厅,请大家先坐下。

真嗣:这里是哪里我不是正在挑战神奥冠军吗?

小智这才注意到周围有许多之前的伙伴劲敌,他高兴地向大家打了个招呼。

小智:大家好久不见了!

小茂用手扶着头:真是的,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神经还这么大条。

小光:呆久布,这才是小智正常操作嘛。

此时被众人无视好久的南问天飞说道:好了好了,打断你们一下,首先这个空间是和外面流速不同的,不用担心外面情况,其次这里精灵不能发动攻击不能攻击别人,还有在这里你们打不了我,就这样,开始播放就决定是你了。

开局小智牵着皮卡丘顺着山坡往上走无奈地对皮卡丘说:皮卡丘,你开始不喜欢我吗?

皮卡丘:转过头说皮卡

小智宠溺地笑了笑:

我可是很喜欢皮卡丘哦,这个就不用了。说着把皮卡丘的绳子解开。

皮卡丘疑惑地盯着小智:跳上了他的肩头,皮卡皮卡。

此时台下

小光:(wow,小智那个笑容好宠溺啊,要是对我笑就好了。)

小遥:(小智那个木头,旅行那么久周围又多了这么多女孩子,我得想想办法。)

瑟蕾娜:(好久不见小智了,原来旅途一开始的小智是这样的,也不知道他理不理解机场的那个吻,我要不要再主动点呢?)

艾丽丝:(小孩子原来认识这么多女孩子吗?看来以后有的好玩了,不过心里为什么这么不爽呢)

小霞:(这家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呀,再往后我的地位不保呀。)

小茂、真嗣、艾岚(靠,为什么这么心动,不行我是直的呀。)

小豪:小智你这么拉了,连皮卡丘当时都不认同你,你这训练家怎么当的?

小智闻言也只能尴尬地笑笑,皮卡丘这是瞪了小豪一眼要不是这里没法发十万伏特,早都电死这个家伙了。

其他人闻言后也只是皱了皱眉,觉得这个人说话不中听,但看在他是小智伙伴的份上也没说啥。


评论(16)

热度(999)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